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玩電腦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玩電腦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學玩電腦 

  綿陽市劍南路小學

  4.1班

  蔣忻佚 

  電腦有許多作用,可以聽音樂、玩遊戲、打字、畫畫…… 

  我們學校三年級也有電腦課,可惜電腦課的時間很少,一個星期只有一節課。我們常常啟動了電腦只玩了一會就下課了。特別是要考試的時候,剛剛坐在凳子上啟動電腦,老師就來叫我們複習了真浪費電。所以沒有學到很多電腦方面的知識。 

  今年暑假裡的一天,我看見爸爸在電腦上玩遊戲,就跑過去請爸爸教我學玩電腦。爸爸說:“好呀!”他先讓我啟動電腦,再教我打字的正確姿勢,他說:“你要把雙腿併攏,把腰挺直,兩臂自然下垂。不然身體既容易疲勞,又影響速度,而且眼睛容易近視。”我按爸爸教我的姿勢坐好 ,然後爸爸又教我打字指法:將雙手放在鍵盤上,每個手指分工負責不同功能鍵。我按爸爸說的把手擺在鍵盤上開始練習打字。爸爸怕我不熟,讓我先打字母。開始的時候我因為對鍵盤指法很陌生,所以打一遍我就要半個小時。後來慢慢地我就熟了,打四遍只需要二十分鐘,最少十五分鐘就可以完成,甚至有些字母我不用看就可以打了。後來爸爸說:“每天打二十分鐘,打完了就獎勵你,讓你玩遊戲。”我高興的說:“萬歲!可以在電腦上玩遊戲了。” 

  晚上我打完字以後我就開始玩了。我想,玩什麼呢?哦!上次杜阿姨來玩時帶了我的好朋友琪琪來,琪琪告訴我電腦遊戲摩爾莊園最好玩。並且詳細地址說了怎麼玩。於是我按照她說的在瀏覽器里輸入地址4399,然後點擊搜索進入了摩爾莊園。剛開始玩遊戲我只掙到了1000顆摩爾豆,摩爾豆的作用可大了,可以用來在網絡商店買各種東西。我用它在網絡植物商店買了一個藍色拉姆。後來我玩熟了就知道可以在裡面找工作掙摩爾豆,最後我有了3000多顆摩爾豆。我買了許多裝飾我遊戲里的房間的東西,把我的房間打扮得漂漂亮亮。我還買了兩粒種子分別是:牽牛花的種子和西瓜的種子。我讀了有關它們的說明書,說明書上寫着:把種子種了,就要每天澆水,如果成熟了不及時收的話,別的人就會給你收了。最後我還玩了許多遊戲。電腦遊戲真好玩! 

  玩電腦真有意思呀!它既可以讓我學到知識又可以鍛煉我的頭腦,還可以考我的反應快不快。它的功能真大呀!我一定要學好電腦,不光是用來玩遊戲,最主要是讓它幫助我的學習。

您正在瀏覽: 我學玩電腦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