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個人小天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個人小天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個人小天地是看書,我可喜歡看書了!

  一次,爸爸讓我寫作文,規定時間是:一個鐘頭。可我酷愛看書,就冒着“生命危險”,悄悄地從書櫃里拿出《作文大全》來看。我原本只想看五分鐘,誰知我竟然看得入迷了,當我第二次抬起頭時,已經過了二十分鐘。我嚇了一跳,腦袋裡一片空白。可正當這關鍵時刻,“該死”的爸爸恰巧進來了,果然問:“孩子,寫得怎麼樣,多不多呀?”說著說著,就走到我跟前。我只好結結巴巴地回答:“我……我……我正在構思呢。”一邊回答,我的冷汗一邊往外流,心裡“咚咚咚……”只跳,害怕極了。爸爸聽了這話,又見我白紙一張,還沒有動筆。居然沒有任何斥責,只是用嘲笑的口吻說:“啥?還沒動筆呢,正在構思?你真是慢到老家了呀!”接着,爸爸一邊說著,一邊把門關上了。我這才鬆了一口氣。我想寫,可由於剛剛看了很多書,腦袋裡就全是書的內容,哪還有心思寫呢?就只好繼續構思了十分鐘,接着寫了半小時,這麼快,一小時就過去了,我卻只寫了一頁半,真掃興……

  我真是太愛看書了!

  2009-1-16

您正在瀏覽: 我的個人小天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個人小天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