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追捕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追捕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站住,哪裡跑,快交作業。”我一邊跑一邊大叫,“王龍鑫,你給我站住,快點交作業。”王龍鑫在我前面飛奔,還轉過頭來說:“不交,不交,我不交,我就不交,你能怎樣?”我越聽越生氣,我火冒三丈,一轟油門——加快了速度,追了上去,我們在校園裡亂躥。 

  我為什麼要去抓王龍鑫呢?因為他的語文作業是白紙一張,他不但語文作業沒做,更過分的是,數學作業也沒交,我身為組長,組員不交作業就是我的責任,我當然要管了,不然,我就要把作業抄二十遍。 

  這不,我一直追,他一直跑,他的速度慢,眼看我就要追上了,他卻一躥進了人群,沒了影,我大發雷霆,我用力一跳,發現了他,因為他的髮型太出眾了,所以,我立馬鎖定了他,我也一下衝進了人群,一個靈蛇閃躲,躲過了一個飛奔的小弟弟,再一個鯉魚打艇,躲過了一群發了瘋似的向前沖的女生,在我高超的閃躲技術下,我終於又追上了他,“站住!”我大喝一聲,王龍鑫先是一驚,然後跑進了教學樓,我也追了進去,王龍鑫又跑進了教室,我一看,正好來個瓮中捉油鱉,我找來了兩個同學,將門關上,然後,我就沖了 進去,“王龍鑫,哪裡逃,看招,百步飛筆。”我拿起一截粉筆,學着老師的樣子,丟了出去,哈哈,中了,粉筆正中王龍鑫的腦門,他大叫一聲,“哎喲!”我很有天賦,我抓起一把粉筆,來了個仙女散花,全中!只見王龍鑫身上全是粉筆印,王龍鑫疼痛難忍,不停地叫,我見他還不投降,用了超級大馬力,我不停地扔粉筆,終於,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我成功逮捕了逃犯,王龍鑫!

  後來,王龍鑫被我們警長寧老師帶進了警察局-----辦公室,我們聽到了辦公室里傳來一陣又一陣慘叫聲,讓我們為王龍鑫默哀三秒鐘,唉,悲哀呀!

您正在瀏覽: 校園追捕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追捕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