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會飛翔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飛翔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願望,就是我要在湛藍的天空中,在蒼翠的森林裡快樂地飛翔,我知道人是不可能飛的,但是我在夢中如願以償了。

  我輕輕地擺動着雪白的翅膀,飛到了“美國”,我要去看世界盃的現場賽,看一看亨利是不是我想像的那麼帥。

  我繼續往前飛翔,來到了水妖湖,我要親自看一看這湖裡是否有水怪,這是我和同桌打的賭喲。

  我又踏上旅程,來到了英國,我要到電影院去看媽媽沒收了好久的哈利。波特。

  我飛呀飛,飛到了我期盼已久的康定,我要到郭達山去看一看,山頂上是不是有一枝爺爺所說的趙二峰將軍射的箭?跑馬山是否有媽媽說的那樣神奇、幽靜、美麗。

  怎麼有雞叫的聲音,還有媽媽那響亮的嗓音在耳旁咆哮“天亮了,起床了”,我驚慌得從郭達山上摔了下來,哎,我這一次的飛翔就這樣宣告失敗。

您正在瀏覽: 我會飛翔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飛翔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