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花貓蓋新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花貓蓋新房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的一隻小花貓就要蓋新房了,小動物們聽了馬上趕來幫忙。大象從森林中運來了一根又一根的大圓木;小猴子和小花狗把大圓木切成厚厚的木板;不一會兒小熊和小牛,把木板做成了一座漂亮的小木屋!

  汗水濕透了小動物們的襯衫,小花貓很感謝大家,邊說:“謝謝大家的幫忙,等我把房子布置好了請大家來我家做客。”小動物們聽了高興地答應了,“到時候,我們一定來!”

  小花貓在牆上貼了淡粉紅的壁紙,這樣看上去顯得溫馨又亮堂,小花貓又給玻璃窗上掛了一條紫羅蘭的窗帘;小花貓再在地板上鋪了花毛毯,走上去可舒服了……

  過了幾天朋友們問小花貓能不能去她家做客,小花貓擺擺手說:“不行,不行,今天下雨,你們會把我的小木屋弄髒的!下次吧。”

  又過了幾天,天不下雨了,太陽紅紅的,天氣暖暖的,小花貓說:“朋友們今天來我家做客吧!”朋友們聽了高興極了!可大象想了想:“小花貓家這麼乾淨,我們帶乾淨的鞋子去吧!”於是,有的帶了新鞋子去,有的帶着剛刷乾淨的鞋子。大家都笑眯眯地朝小花貓家走去!

  到了小花貓家門口,大家都換上了乾淨的鞋子,剛要進門,小花貓就端出一盆水說:“穿鞋會壓壞毛毯的,還是洗洗腳,再進去吧!”大象、小牛和小熊看着自己的腳,又看看那個小水盆,心裡哼不是滋味,都搖搖頭說:“我們不進去了。我們的身體那麼重會把你家的毛毯壓壞的!”說完,就氣呼呼地走了,小猴和小狗見大象、小牛和小熊走了,邊說:“我們也不進去了。”

  從此,再也沒有小動物願意到小花貓家裡做客,再也不願意和小花貓玩了,只有那座乾淨的小木屋陪着小花貓!

  四年級:張星

您正在瀏覽: 小花貓蓋新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花貓蓋新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