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秦皇島觀日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秦皇島觀日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日出是大自然中偉大的奇觀,如果說夕陽西下像個小姑娘,那麼旭日東升就可以算小仙女了。

  為了看日出,我和爸爸凌晨四五點起的床,揉着朦朧的眼睛,跟着爸爸來到海堤上。過了一會兒,東方出現了一片魚肚白,無數雙眼睛開始盯着那兒,眨眼間,魚肚白變成了粉紅色,天上的雲彩逐漸散開。突然,山頂上出現了一條紅線,慢慢拉長。不知誰說了一聲:“太陽快出來了。不久,太陽的小半邊臉出現在峻岭之間,紅是紅得很,卻沒有那耀眼的亮光,使人能用肉眼去看。從遠處去望像個蘋果,近處一看是個大火球,其實是太陽。大地媽媽捨不得讓太陽離開她,使勁往下拉,因此,太陽只能徐徐上升。大約過了二十分鐘,太陽終於掙脫了大地媽媽的懷抱,在崇山峻岭之間冉冉升起,真像個大火球,又像氣得漲紅了臉。

  天空的雲朵頓時被鑲嵌上了一道金光閃閃的邊,浩瀚的雲海經過陽光一照,色彩斑斕,熠熠發光。小河中倒影出來的太陽,此時已不是那麼紅艷,射出的光芒讓大地萬物蘇醒,使大地生氣勃勃,煥然一新。我感嘆不已,讚美這如詩如畫的人間仙境。

  日出,代表新的一天開始日;日出,充滿光明;日出,充滿希望。

  五一路小學四年級 曹宇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秦皇島觀日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秦皇島觀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