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世界充滿愛觀《我也有爸爸》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世界充滿愛觀《我也有爸爸》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讓世界充滿愛 

  觀《我也有爸爸》有感 

  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是饑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一首蕩漾在夜空的歌謠,是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籍···· 

  看完《我也有爸爸》我感慨萬千,對愛有了更深的認識。 

  大志,一個孩子,一個普通都不行的孩子,本該享受大好時光的他,切不幸患上了白血病,沒有父母關愛的他顯得那麼弱小無助,但同時患白血病的孩子們卻融化了他心中的寒冰,球星林天海的關心讓他感到了親情般的溫暖,社會的關愛,讓他感受到了愛無窮的力量! 

  我們的生命里,經歷了他多美麗君臨的際遇,擁有了太多深深絕望中無比美麗的驚喜,感受了太多深深的自責與愧疚,領會了太多對完美,對愛心的真諦,看多了人間的悲歡離合,生死離別·····我知道,只有愛,才能這起這一切! 

  享受了太多用盡我一生都無法消受的愛,感受了太多太濃太濃有幸感觸到的人間真情,我慶幸我還能擁有一些對生命的感動與感恩。這些孤寂的感動與感恩,總是時時在我的心頭,在我的腦海里翻江倒海的涌動,迫使我時時萌動一些我們從哪裡來,又要到哪裡去的關於生存的終極性追問,時時產生一些關於生命意義,關於愛的深度的思考。 

  當別的生命處於危急關頭,當別的生命迫切的需要我們付出的時候,捐獻一滴骨髓液,一組幹細胞,一雙眼角膜,一塊皮膚,幾百毫升血液····該是多麼有意義的事啊!然而,我們是否真的願意用我們真實的愛心,真實的行動來體現我們對生命的熱愛,體現我們對生命的尊重與敬畏呢? 

  保持一顆開放的心,是逆境中的指南針,心中有愛,世界才會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讓世界充滿愛觀《我也有爸爸》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世界充滿愛觀《我也有爸爸》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