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你別總說我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別總說我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小的時候,很不懂事,讓媽媽您操心,可是你們從不打我,也不罵我,反而,卻讓我感到內疚,因為很多老年人說:“打是疼,罵是愛。”所以我感覺到你們不太愛我,不太疼我。當我把我的“感覺”告訴媽媽后,媽媽就說:“你還小,不懂事,不知道什麼是愛。”但是我覺得我並小,因為,我能做很多事,比如:洗碗、煮飯,還有洗衣服呢!所以我感覺我長大了,您不要為我操心了,您必須保護好自己珍貴的身體,不要操心,我會為自己的人生打好基礎的。 

  有一次,我和媽媽正在休息,媽媽說:“娜斯,你把兩個暖水瓶裝滿,再把它燒熱。”話音剛落,我就趕緊把兩個暖水瓶慢慢的裝滿,心想,應該把暖水瓶放回原位才行,可是,我怎麼也拿不起兩個裝滿水的暖水瓶,因為我還小。媽媽知道了說:“你就跟一、二年級小同學一樣,一點力氣都沒有,真讓我擔心。”從媽媽的表情上看,媽媽感到很內疚。但是,我並不感到自己很小,所以我就用力把兩個裝滿水的暖水瓶拿起來,放回原位。 

  有時候,媽媽還在我的衣、食、住、行、交朋友等方面為我安排,其實媽媽不用這樣,我已經告別了小時候,我已經有能力自己去思考,我按照自己選擇的正確方向去指導自己的行為,讓我去接觸生活,慢慢的成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女兒。 

  媽媽,您不要再說我小,不懂事,現在我鄭重地告訴您: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小朋友了!希望您能把我當成一個長大的女兒看待,也希望您不要為我的成長操碎了心,也不要犧牲自己的時間去照顧我,我會自己安排的。在此,我也對您說一聲:謝謝您,媽媽! 

  (指導老師;黃紅玉)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別總說我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別總說我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