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淘氣的小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淘氣的小妹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妹妹,臉上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眼睛下有一個高高的鼻樑,鼻樑下有一張櫻桃小嘴,臉呈瓜子形,頭髮經常掙扎着“馬尾巴”。

  我的妹妹可淘氣了!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突然,我把“96”寫成了“69”,我連忙找橡皮擦,我打開文具盒,只看見鋼筆和鉛筆在文具盒裡躺得好好的,而橡皮擦卻不在。

  我趕忙去找媽媽,我對媽媽說:“媽媽,你看見我的橡皮擦沒有?’“哦,橡皮擦呀,我也不知道。但是,你去上廁所的時候,妹妹到你那裡去玩了一下,然後就進她的房間去了。”媽媽說完,我把手握成拳頭,鼻子直出粗氣,心想:又是那個淘氣包,今天我要好好地“招待‘她一下了,我用我的耳朵仔細聽了一下,妹妹在說:“哈!哈!哈!姐姐,你這次糟了。”我輕聲地說:“我就知道你會整我。”我一打開門,妹妹見了我生氣的樣子,順手拿起一個枕頭,向我扔來,我一躲,就沒有被“擊中”。妹妹沒什麼扔的了,只好舉起雙手向我投降。頓時,我高興地說:“哈!哈!沒招了吧,快把橡皮擦還給我。”妹妹聽后,連忙從口袋裡掏出橡皮擦,說:“給,這是你的臭橡皮擦!”

  我喜歡我的淘氣包妹妹,雖然她是淘氣包,但她平時多數時間還是那麼的可愛。

  重慶奉節縣遼寧小學四年級:袁祚萱、王美琳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淘氣的小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淘氣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