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鷯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鷯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鷯哥,它全身羽毛烏黑閃亮,嘴角呈橙色,頭上有兩片鮮黃色的肉垂。

  我的鷯哥很調皮,有一次,我幫它洗澡,它好像知道似的,在鳥籠里撲騰撲騰地跳來跳去,好像迫不及待了。等我把空水盆接好水,把鳥籠放進盆里,鷯哥就把頭扎進水裡,一下子抬起來,用嘴啄啄它的羽毛,抖了抖,好像告訴我:“洗完了!洗完了!”還把水濺到我的身上。有時候,它洗澡高興時還會學爸爸吹口哨呢!好像在告訴我洗澡時的快樂!

  我的鷯哥還會學人說話呢!我在喂它食物的時候,說了一句:“你好”,它也說了一句:“你好”。有時候媽媽喂它食物的時候,說了一句:“豆豆起床了”,它也模仿媽媽說了一句:“起床了”。這可都憑它的高興。它若不高興啊,無論誰喂它多少食物,它一聲也不出。

  我家的鷯哥是那樣生氣勃勃,調皮可愛!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鷯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鷯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