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鷯哥“妞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鷯哥“妞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鷯哥“妞妞”

  丁婧琪

  我家養着一隻鷯哥,叫“妞妞”。它有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尖尖的嘴巴,嘴巴兩側有兩個小小的鼻孔,一個用三片羽毛弄成的小尾巴和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可愛極了!

  “妞妞”吃飯的時候很可愛。它線用嘴一點一點啄食,再跑去籠子的另一頭喝水。吃飯時它的頭一點一點的,逗得我哈哈大笑。“妞妞”困了,就會單腿站立,閉上雙眼,等到睡著了之後,就會把兩個爪子縮在木棍上,睡到天亮。“妞妞”很愛乾淨,沒事的就待在廁所里洗澡。它洗澡時會用爪子撓頭,撓頭時還不停地轉,撓頭的時候非常快。有時它會用嘴巴梳理自己的毛,把自己弄得乾淨漂亮。羽毛里進水時,它會使勁地撲翅膀,可愛極了!

  “妞妞”的性格有的古怪。“妞妞”特別愛看電視,每當我看電視時,“妞妞”聚精會神的看着,任憑我怎麼叫喚它,它也一聲不吭,連看都不帶看我一眼的。當它餓了時,就會用那雙大眼睛可憐巴巴得看着我,我就會把食物給它,它又開心了起來,那笑容可愛極了!

  “妞妞”還有好多可愛的地方,它給我家帶來了快樂。你說我能不喜歡它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鷯哥“妞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鷯哥“妞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