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鬧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鬧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朋友——鬧鐘 

  每當我走在街上時,就能聽見路旁小店音響里傳來的歌聲,“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在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聽了這首歌,我就會想起我的朋友——鬧鐘。 

  在我周六周日休息的時候,媽媽有時加班,爸爸常年在外。媽媽一到這時候便早早地起了床,把飯給我做好,放在餐桌上,便急匆匆地加班了。沒人叫我,我就一直睡到九點多。才起了床,這時菜已經涼了。可是,我不會點火只好吃涼的飯菜,常常使我壞肚子。媽媽知道後為了我的健康,於是給我買了一個多功能的小白兔鬧鐘。從此,我和它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小白兔鬧鐘可以規律即時每日定時。每次叫我起床都喊起床,起床,快起床。每次休息的時候一到就會發出鋼琴的樂曲,每次學習的時候一到就會發出笛子的聲音。 

  記得媽媽剛買回它的第一早晨,我正在睡夢中,突然聽到一聲急促叫喊聲,起床,起床,快點起床。我睜開眼睛,朦朦朧朧地看到了兩個紅點,我以為是鬼,一下子起來床,一仔細,原來是小白兔在臭美,閃耀着紅色的眼睛,我一按下它的兩隻耳朵,它就不喊不閃眼睛了。 

  在考試的時候,我把它帶到衣兜里,進入考場把它放在桌子的左上角,我只要有了它,我就控制好了時間,決不超時歸定時間,決不超過規定時間答卷。 

  當我拿着優異的成績單向媽媽報喜時,小白兔好像沾沾自喜,視乎在說這都是我的功勞。它確實不可沒有,我的學習成績都跟它有着重要性,它總是默默無聞地守在我旁邊,陪伴着我,真是我忠實的朋友。 

  現在,我已經是小學高年級的學生了,所以我更需要它了。 每天聽到小白兔的歌聲,我就會感受到一種緊迫感,讓我的學習前進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鬧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鬧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