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鷯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鷯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媽媽跟我說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她們辦公室一位大媽家裡養了一隻會說很多話的鷯哥,比如謝謝你,你好.....它還會三種不同音調 ,能模仿小孩的,能模仿老人的,甚至還能模仿青年的音調,有一次,它的主人在家裡拉二胡,十分的難聽,那隻鷯哥就說:“你吱嘎吱嘎吱嘎啥?"我聽了覺得這真是不可思議,一隻鷯哥不僅會說話,還能聽出音樂的好壞,這根本不可能,媽媽又說:“你如果不相信下午來我辦公室,我帶你去看看。”我一口答應了下來。 

  終於放學了,我迫不及待的朝媽媽辦公室跑去,想見識一下那隻會說話的聰明的鷯哥。走在去大媽家的路上,很短的一段路我卻覺得走了好久,總是問大媽:“怎麼還不到?”終於到了大媽家裡,我四處張望,尋找那一隻鷯哥,在陽台上發現了正在籠里上下跳躍的鷯哥,呀,真漂亮,它一身烏黑的羽毛像披着一件黑色的毛衣,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爍着紫色金屬般的光芒,它的嘴巴是黃色的,十分小巧,一雙黑黑的眼睛滴溜溜的轉着,似乎在想着什麼鬼點子,在脖子的後面有一圈黃色的羽毛,像圍着一條圍巾一般,翅膀上綉着白色的圓圈,分外好看。 

  我對它說了一聲:“你好,小鷯哥。”它回答說:“你好。”我驚呆了,它的聲音婉轉動聽,它看見了我頭上的黃帽說了一句:“娃子放學回來了。”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它也笑了起了,說:“笑什麼笑。”然後我又學了一聲貓叫:“喵。”它側耳傾聽,也惟妙惟肖的模仿了一聲:“喵。”我們又笑了,它不好意思的說:“笑我了,笑我了,”笑聲更大了,我不小心咳嗽了一聲,它也緊跟着咳嗽了一聲,說:“感冒了,感冒了。”這時我已經笑得直不起腰來了。心想:“這鷯哥聰明伶俐,太神奇了,竟然學會了人的交談方式,我非常佩服他,這也是它一天一天苦練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鷯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鷯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