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向日葵”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向日葵”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四,我們正在上數學課。“張?V凌你在幹什麼?”郭老師嚴肅地問。張?V凌沒理郭老師,對着太陽自言自語。郭老師看張?V凌面無表情,就回過身繼續上課了。“誰能說說射線的特點?”郭老師一邊問一邊迴轉身來。“張?V凌你又在幹什麼?”郭老師火冒三丈地說,“你是‘向日葵’,太陽出來了就笑?”這時,36對小眼睛都盯着張?V凌,同時發出嘻嘻哈哈的笑聲。有的笑得肚子都痛了,有的笑得停不下來,有的笑得上氣不接下氣……我心裡暗暗地想:唉!前有像“奧特曼”的許傑,現有像“向日葵”的張?V凌。“張?V凌你站起來!”郭老師皺着眉說。張?V凌慢慢站起來,表情非常複雜,有笑,有悲傷,有羞愧。

  這就是我們班的“向日葵”,你們喜歡他嗎?

  上海市新黃浦實驗學校四年級:楊婧琦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向日葵”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向日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