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罰人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罰人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我看了草莓女孩發表的《我們班的‘生氣王’》后。我回來仔細想了想,我們班雖然沒有生氣王,但有一個罰人狂。那就是班裡的副班長楊凱紅。她這個人,不高不矮,不胖不瘦。之所以稱的上是罰人狂,就是有一個壞脾氣,常常把人弄得半死不活:

  “你,你,還有你。都給我上來。”不用說,一定是罰人狂了。再看上去的三個小夥子,個個都緊挨在一起。只見暴力狂左手拿木棍,右手拿語文書。說道:“你們都給我站直了,面閉思過。陳佳歡,你別笑,看你那副賊樣。給我抄第12課一遍,對了,昨天的也給我補上,放學前交,不然留晚學。”再看陳佳歡,只得拿出書慢慢的抄……

  罰人狂,我們曾經好幾次想把她推翻。可是,就憑她的靠山(老師),使我們每次都是狐狸抓不着,卻惹了一身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罰人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罰人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