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閻王爺”(楊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閻王爺”(楊森)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閻王爺”(楊森) 

  “閻王爺”可不是傳說中的“閻王爺”,而是我們班的搗蛋大王“閻特”。 

  有一天,下午放學的時候,閆特問我:“249+1等多少?”我一想,便說:“這還不簡單,249+1=250!”“哈哈,你是個二百五!”閆特哈哈大笑地說。我一想,知道我上當了,可閆特正在我想的時候早就跑掉了。我只好帶着一肚子悶氣回家了。 

  還有一次,閆特問我:“你喜不喜歡平頂山?”我也問他:“你不會又是耍我的吧?”“當然不是啦!”但我又仔細想到:“如果我說不喜歡的話,他一定會說我不愛家鄉,但我說喜歡的話,又不知有什麼詐!”所以我警戒地問:“那你呢?”閆特又說:“我問你呢!你為什麼問我呀!”我只好小心翼翼地說:“我喜歡。”沒想道,我剛說完,閆特就用手在我腦袋上拍了一下,又用拳頭在我的下巴上頂一下,最後又在我的臉上煽了一下。我大聲說:“為什麼打我?”閆特回答說:“‘平’是用手拍一下,這叫‘平’;用拳頭在下巴上頂一下,這叫‘頂’;用手在你的臉上煽一下,這叫‘山’。連起來,就叫‘平頂山’。”聽到這話,我只能自認倒霉。 

  還有一次,我興沖沖地去上學,遇到閆特時,我想:“不知今天又有什麼花招?”果然,閆特買了一個叫“整人專家”的玩具,從裡面取出一根牙籤,給我用。我想:“一根牙籤也沒什麼,而且正好有一塊肉粒塞在了牙縫裡。”我很愉快地接受了,但我把牙籤放進嘴裡時,感到很辣,我問閆特:“這是什麼?”閆特笑着說:“這是辣牙籤。” 

  嗨!跟着這樣一個既能讓人發笑,又能讓你倒霉的人,不知是好還是壞!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閻王爺”(楊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閻王爺”(楊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