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變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變化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月過去了……

  一轉眼,就到了五月。

  今天,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在學校的操場上,校長要宣布4月份的文明班了,一直念下去,讀到了我們班,那一刻,我們全班都歡呼起來,因為,對我們班來說,這是一份大的驚喜,我們班能得到文明班,都是大家的努力換來的啊!之前,我們班的教室亂的一片狼藉,而現在,恰恰相反,我們班的教室變得乾淨了,己經沒有垃圾了。以前,我們班的紀律是多麼的差,而現在,紀律是相當的好啊!以前,我們在讀英語的時候,是多麼的槽糕,才不到幾個人在讀,現在,我們讀英語的質量變好了,全班同學都在讀了。因此,我們班也獲得了英語博士班。

  我們班的變化是多大啊!有付出就有收穫,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努力,爭取文明班吧!三年級:戀之雪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變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