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3)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清晨,我很早就起來了。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就神經質的起來了。我看了看正在熟睡中的夢遙齊,瑪恩還有約翰。這一天,我的右眼皮老跳,而且在昨天晚上我的夢裡有個人還不停的說:“今天,你們兩人中必定要死一個人!”我很懷疑,那瑪恩和約翰呢,他倆不算嗎?這時,只見瑪恩和約翰起來了,兩手直起來,一跳一跳地出去了。我馬上跟他們出去,一路躲躲藏藏,終於跟他們來到了一個山谷里。到了山谷里,他們從一邊穿過去了,我馬上也跟他們“撞牆”也到了另外一個地方。到了那個地方只見瑪恩和約翰變成了一堆白骨。我一下子暈了過去,全身失去知覺。 

 我逐漸醒來了,睡眼朦朧的望着夢遙齊,望着一個陌生的地方。我一下子跳了起來,驚慌失措的說:“我怎麼到這裡來了,這是哪?”“這是另外一個山谷,瑪恩和約翰救你回來的。”夢遙齊說。“不可能,不可能瑪恩和約翰都變成白骨了,他們是鬼,是鬼!”我近乎瘋狂地說。突然,一個聲音傳來:“哈哈,你說對了,我們倆就是鬼,是神派來的鬼,要是你不殺了我們倆,你就再也別想出去了,永遠困在這裡!”“你在哪?”夢遙齊說。“以前的地方!你去過的地方!”我馬上飛跑到了清晨我去過的那個山谷里,夢遙齊也跟了過去,說:“你幹什麼呀?”“跟我來,你要小心,從那邊撞。”我說。夢遙齊覺得我有點莫名其妙,但還是服從了。我說:“我數123,咱們一塊沖!1,2,3沖!“我倆沖了過去,看到了瑪恩和約翰。他們倆毫不留情地沖了過去,我們倆一起用角把他們頂翻在地,並用角不停地頂。這時,瑪恩拔出劍來一下子把夢遙齊劈成兩半。我一下子把約翰頂死,和瑪恩展開了激烈的戰鬥。我的角比劍堅硬的多,也鋒利的多,但還不敢輕舉妄動。瑪恩沖了過來,我看準他的頭,跳起來,用角頂住了他的頭,把他殺了。我終於又回去了。時間一直沒變。還是在我的屋裡,我心愛的小床上。我又高興有悲傷。高興的是我終於回來了,而悲傷得是夢遙齊死了,沒有人再和我鬥嘴了,心裡悶的慌。 

 第二天早晨,我去上學,看見了夢遙齊依然活着。我心裡十分高興。 

  大結局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