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傻大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傻大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偉鴻跟我們沒什麼兩樣,只是喜歡逗大家開心,自己做事太魯莽而給大家留下一副傻樣。但他也有過人之處,那就是樂於幫助同學,無論是誰遇到困難,他都可以把他從苦海里救出。 

  有一次我有一道乘法算式不會做,正好被樊偉鴻看到了,他很有耐心地講方法給我聽,一遍又一遍,直到我終於弄懂了。可是我正想對他表示感謝的時候,他卻靜悄悄的走開了。 

  還有一次,芷倩過生日,我們都去參加她的生日。因為是第一次來到她家,我們都到處看看,覺得很新奇。芷倩家的洗手間有個水龍頭開關很特別,我們都不知道怎麼使用。這個時候,偉鴻剛好要去洗手,他隨便按了一下開關,沒有想到結果是上面的水龍頭直噴下來,噴到他滿身都是。他卻一點也不惱火,瞧!濕淋淋的他還在裡面扭起屁股呢!過了一會,我也要進去洗手了,正在猶豫怎麼開的時候,偉鴻沖了進來說:“我幫你吧!”可是沒有想到他竟然忘了前車之鑒,還是照原來的辦法打開水龍頭,“嘩”的一聲,水龍頭的水噴得我倆滿身水,我們急忙跑了出來。大家看到我們那付狼狽的樣子,肚子幾乎都笑翻了。 

  偉鴻聰明機靈,同時也很“傻”,“傻大哥”這個稱呼應該配得上他的吧!我們都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傻大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傻大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