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2)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引子: “彩兒是誰啊?我聽都沒聽過!”我一邊小聲地說一邊和彩兒進了宮。 

  皇宮大廳果然氣勢非凡。 

  我向一個穿黃袍的大叔說:“晶兒給皇上請安,吾皇萬歲萬萬歲!” 

  “平身!”嘿!這大叔還得寸進尺!要不是看在你是皇上,鬼才向你請安呢! 

  “晶兒給阿哥們請安!”我接着又向旁邊站着的一大群人說。畢竟我是聰明絕頂,蓋世無雙的天下第一大美女——陸大仙(是我自己封的)!還是懂得一些宮裡的規矩的。還有就是,我還看過一些歷史書,多多少少也知道站在皇上身邊的不是大臣們,就是皇親國戚。 

  “恩!”他們幾乎異口同聲。 

  正文:我退下了,在餐桌上大吃特吃,餓死我了!皇宮裡的菜就是好吃! 

  黃大叔發話了,他對我“爸”說:“陸愛卿,聽說令千金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可否讓她跳一段舞?” 

  “蝦米?”聽到這話,我立馬抬起頭來,顧不上嘴裡還有吃了一半的麵條,“Oo,my god!” 

  “獻醜獻醜!”嘿!我“爸”還答應了,“晶兒!” 

  “哎…~” 

  怎麼辦怎麼辦,要知道我可是什麼都不會啊!慘了慘了,說不定跳不好會被殺頭!“喲喲喲…~~”媽媽咪呀!我想的毛骨悚然。算了,在緊張有什麼用?還是臨時抱佛腳吧!先鎮靜下來再說! 

  “可否容晶兒下去換身衣服?”我表面上很鎮定,心裡卻盤算着該怎麼做。 

  “准!” 

  有沒有搞錯!我稀里糊塗的到了這個鬼地方,現在卻還要跳舞?我的上帝啊!殺了我吧!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