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四年前,在外地工作的媽媽給我添了一個弟弟,剛生下來的時候是哇哇大哭。我就想:真是個好哭的弟弟。

  六年後,弟弟的哭聲讓我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這是為什麼呢?這還要從一年前的夏天開始說起。那時,我放暑假,去了媽媽在外地工作的地方。我本想過一個開心的暑假,但是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好。那是一天的下午我正在上網查資料,突然,弟弟推開房門,大叫:“姐姐,我想看動畫片。”“不幹!”我說。“就讓我看一看吧!”“不幹,不幹,就不幹,我要查資料。”我說。弟弟於是跑了出去,跑到媽媽身邊,對媽媽說:“姐姐不讓我看動畫片!她玩了好久了!讓她休息一會吧!”弟弟帶着哭腔說。於是媽媽來到我面前,弟弟跟在後面。媽媽說:“傅玉,把電腦讓給弟弟看一看動畫片,好不好?”我看了看媽媽的眼神,就心不甘情不願地說:“好吧。”媽媽走了之後,我看了弟弟那種得意的表情,心想:”哼,下次一定不會讓你得逞。”

  還有一次,我正在看動畫片,弟弟睡覺睡醒了,揉了揉眼睛,看見我正在看電視,弟弟就說:“我不要看這個,我要看《奧特曼》。”我說:“不行,上次都讓你一回了,這次該我看了。小霸王!”剛說完,弟弟就哭了,聲音越來越大,他的哭聲像狂風暴雨,一浪高過一浪。媽媽急急忙忙跑到房裡來說;“怎麼回事?怎麼回事?弟弟為什麼哭?”我吞吞吐吐地說:“是弟弟他要搶我的電腦看,我不給他看,他就哭了。”媽媽把弟弟摟在懷裡,說:“弟弟還小,你是姐姐,你應該讓着弟弟才對?”“知道了!”於是媽媽給弟弟調出了《奧特曼》。弟弟朝我做了個鬼臉便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埃!又讓他贏了,真可惡!我喪氣的說。真不知道弟弟什麼時候才能改掉好哭又霸道的性格呢?

  湖北天門仙北中學五年級:兵心依舊在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