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和老師一起跑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老師一起跑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和粱辰正背着書包下樓梯,突然!粱辰大叫一聲:“你看!凌老師在操場跑步哦!”

  我聽了粱辰的話,將信將疑。於是我親自到樓梯口望了一下,凌老師果然在操場跑步,而且她還跑地很慢。

  我心中的疑雲消散了,馬上大叫一聲:“走嘍!”我們立馬像一道閃電一樣滑到了操場。我們一到操場,就直接甩下書包,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奔到跑道上。只見凌老師正氣喘吁吁地在跑道上艱難地跑着步,看見我們來了,凌老師急忙招呼我們和她比跑步。開始比跑步了,我馬上像離弦的箭一樣向前飛奔,而凌老師則慢吞吞的,好像烏龜爬。凌老師,加油啊!

  凌老師聽到我們給她加油,她一下子就全身充滿力量,很快就追上我們並跟我們並排跑步。我們跑了很久,直到雙腳發麻跑不動,我們才跟凌老師告別回家了。

  三年級:鍾煒健

您正在瀏覽: 和老師一起跑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老師一起跑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