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願望 

  我的願望可多了,數不勝數,有的還天方夜譚。 

  願望一:飛。 

  我屬龍,在家裡也算個小霸王。傳說中的龍,大部分都能與蔚藍的天際交朋友,與潔白如玉的雲朵玩耍,可我為什麼不能呢?抬頭仰望天空,那些老鷹、鳥雀等憑什麼能在天上飛?不就是有羽毛嗎?我一拍巴掌,為這個結論震住了,我為何不自己製造羽毛呢?我拿來雞毛撣子,一根根地將雞毛拔下,插在衣服口袋裡、袖子里、領子里……總之,我全身圓鼓鼓地,活像一個大氣球。我學着老鷹的樣子展開雙手,上下擺動,可是無論然後我都飛不起來。 

  我火冒三丈,白費力氣了,之後,我又上網查找資料,原來人的骨架太重 鳥類的骨架輕,骨頭都是中空的,所以鳥類能夠輕易的飛起來而人類卻不行。 

  願望二:長生不老。 

  雖然長生不老是一種貪婪的行為,可是我讓我長生不老也不錯,畢竟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長生不老,我能長生不老的話不就破紀錄了嗎? 

  …… 

  我的很多願望都是無法實現的,但我堅信:只要努力就有成功的希望,世界上沒有什麼可以不勞而獲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