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願望是變成一隻小鳥。萬里晴空下,一隻美麗的小鳥展開了翅膀,自由的飛翔着,婉轉歡快的歌唱着,飛啊飛越飛越高……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飛到田野里看那金色的海洋,還有紅彤彤的高粱黃澄澄的玉米以及那綠油油的禾苗;我會飛到天上,看那比雲還高的山,比頭髮還茂盛的森林看望那些森林裡的朋友們。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飛到那如絲如畫的山莊里,看那像火一樣的楓葉,像一把小扇子一般的,金燦燦的銀杏樹葉。風一吹樹葉沙沙的響,像一首首動聽的歌謠兒。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飛到大海邊,感受波濤洶湧的大海,感受他那寬廣博大的胸懷、神奇雄厚的力量,還有溫暖迷人的金色海灘、美味可口的海鮮我還會與性格堅強的海鷗、有耐心的海龜,一起玩耍,一起嬉戲……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飛到祖國的每一個角落,看那美麗雄壯的祖國山河,看那52個民族的兄弟姐妹們,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用我的翅膀為祖國增添那哪怕只有一絲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