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願望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願望,有的人想當奧運志願者,有的人 想當民警,有的人想當白衣天使••••••而我想當一名教師。 

  當教師,許多人會產生疑問,為什麼不當教授當專家,偏偏要當常常被人遺忘的教師。我會回答他們;只有當教師才能體會到教知識的老師的用心良苦,體會到當老師的樂趣和 煩惱。 

  我有一個願望是當醫生,為病人解除痛苦,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情。我要好好學醫,爭取能夠發明艾滋病和癌症的藥物,使得癌症好艾滋病的人不在痛苦,不再以為自己已經站在死的懸崖邊上,不再讓他們的親人位他們擔憂。因為藥物可以幫他們擺脫病根,能夠恢復健康的人類,恢復他們的美好人生。 

  我還有一個願望,是希望空氣變回最新鮮的空氣。因為近年來,森林被砍伐,工廠排放的污水,汽車的廢氣,抽油煙機排出的二氧化碳······;使原來清新的空氣變得渾濁不堪,許多人長時間呼吸了渾濁不幹凈的空氣得了肺癌,還使臭氧層有了漏洞。 

  願望像一顆種子,播種在愛的土壤里,儘管它渺小,可以看出最美麗的花朵。心愿像一條小溪,流淌在愛的大地上,儘管它涓細,卻可以教官綠色的希望。在我的心中,也有三顆願望的種子,怎萌芽生長,含苞待放。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