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街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街的早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街的早晨

  天邊剛剛泛起魚肚白,我就起床了。公雞一聲啼叫,叫醒了沉睡的太陽,慢慢地太陽劃出一道亮光,悄悄地拉開了一天的序幕。一會兒,火紅的彩霞就映紅了大地,街上隨之熱鬧起來了。

  大街上人來人往,車水馬龍,路的兩旁都是小攤,可謂是“小攤一條街。”小攤上有許多可口的早飯,琳琅滿目,讓人感到目不暇接。雪白的肉包發出陣陣誘人的香味,配上點綴着蔥花的豆漿別提有多好吃了!

  大街上的菜可不一般!農民伯伯為了賣菜,青晨,天蒙蒙亮,他們就帶着自種的新鮮蔬菜來了。這些蔬菜上都還留着着露珠呢,晶瑩剔透,只要你輕輕拍一下,它就會咕嚕嚕滑落下來。起早的主婦已經在跟菜農討價還價了。

  大街上急弛而過的汽車聲,小孩的喧鬧聲,隱隱約約傳來播放節目的廣播聲,還夾雜着賣菜的吆喝聲,各種各樣的聲音交織在一起匯成了動聽的交響樂。

  大街上每天的早晨就是這麼熱鬧而又和諧,讓人感到心曠神怡,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大街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街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