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不屬於別人,只屬於自己。不管別人用怎麼樣的眼神看我,我都不怕。因為我是一位快樂的女孩,不管別人說我也好,誇我也很好,我只是當我自己而已。 

  鏡子上說周思藝有着水汪汪的眼睛,眼睛里充滿了快樂,鼻子挺挺的,嘴巴小小的,不過嘴巴很會說,頭髮不是很長,但很柔軟。戶口本上說:周思藝1998年8月17日生,女,未成年人。媽媽說:周思藝學習很努力,雖然不是每天看書,但是看書的時候卻很認真,我很喜歡。老師說:周思藝上課積極發言,作業的字寫的很漂亮,作業也認真。所有人都說完了,該我自己發言了。 

  其實我也很淘氣,調皮或者愛玩。我實話實說,其實吧,我也很想玩,不過不做完作業心裡很不安。愛玩的孩子當然有很多,雖然我是其中的一個,不過至少我還能吧作業做好再玩,所以我也算是一位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