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我有一雙大大的眼睛,有兩條濃濃的眉毛.我最喜歡吃火腿腸和小炒肉.我的愛好是踢球、游泳、滑冰。我最愛穿休閑裝,尤其是牛仔裝。

  我是一個“小書迷”。有一次我看書着了迷了,就連媽媽喚我吃飯都沒聽見,我的書櫃里有幾百書本,什麼《十萬個為什麼》、《格林童話》、《中國故事》、《三字經》、《詩經》、《論語》、《唐詩》《宋詞》、《菜根譚》、四大古典名著......等等.因為我每天都捧着一本書,於是大家都稱為“小書迷”。

  我最愛滑冰,每周星期五的晚上和各種假期里我就邀上一批同學到五一冰廠二樓的溜冰場溜冰,和同學們一起享樂運動的快樂。

  這就是我,我今年9歲了,我的最大的缺點就是做事不仔細,做作業有點粗心大意。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