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劉凌晨比跑步——薄遵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劉凌晨比跑步——薄遵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劉凌晨比跑步——薄遵哲 標籤:跑步作文 凌晨作文 跑步比賽作文 凌晨三點作文

歡迎 投稿

  我和劉凌晨比跑步

  薄遵哲

  昨天上午,我們要上體育課,老師讓我們跑400米。

  我們開始起跑了,雖然我不是第一,但是我只想和劉凌晨比高低,因為他本來就是跑不過我的,但他還不服氣。我起跑不久就把劉凌晨甩得不見人影了,可正當我筋疲力盡時,劉凌晨使出了吃奶的勁兒,追上了我。我自言自語道:“才跑了200米,你別高興得太早了。”一會兒我和他並排跑了一段距離后,馬上就要終點了,劉凌晨又咬緊牙關向前沖,一氣就衝到了終點。這次我落後了。不過我輸得心服口服。

  從此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與任何一個人比賽時,就算是實力比你差的人,也不能得意忘形,不然就會輸得沒有一點風度。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和劉凌晨比跑步——薄遵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劉凌晨比跑步——薄遵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