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的鞋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的鞋子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冬天來了,我們穿上了又厚又重的棉鞋來上課,給我們的行動帶來了。我 真想發明一種多功能的鞋子啊! 

  這種鞋子從外形上看沒有什麼特別之處,它的巧妙之處在於它有照明、調溫、助力等功能合為一體。鞋子還可以按個人的要求而改變。 

  穿上了這種鞋,冬天不用穿棉鞋,夏天不用換涼鞋。熱天,只要按下空調的按鈕,空調就會吹起清風,使人神清氣爽。冬天也只用按下空調轉換器,鞋子里就會釋放出暖氣,讓我們的腳暖暖和和。你還可以把你想穿的鞋的圖片輸入這雙鞋的小型電腦內,這樣,我們就可以根據不同的心情穿不同的鞋。要是在黑夜中行走,在鞋子前的照明鄧就會打開。使我們在漆黑的夜晚也能看清楚路,並且安全。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的鞋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