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能行走於牆上的鞋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行走於牆上的鞋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漆黑的夜裡,一個全身黑衣的男子奔走於一條偏僻的小巷中,後面跟着數十個官差樣的男子,他們一邊跑一邊還大聲喊着站住,小賊之類的話,想來又是一簇警察抓小偷的戲,剛在看的人這麼想的時候,跑在前面的賊在轉過一個彎后居然不見了蹤影,這事怎麼回事,後面幾個官差都傻了眼,只好換地方在查,而在他們前腳離去,那賊後腳便從巷子旁的一個屋頂跳了下來,原來他剛剛是跳到了屋頂啊。看到這裡,我在佩服這人功夫的同時,不禁想到:若是有一雙穿了就能在牆上行走的鞋子該有多好啊! 

  想着怎麼才能做出一雙能在牆上行走的鞋子,我查了很多資料。第一個引起我注意力的是壁虎,資料上說它在牆上行走的時候掌臂和腿節都是向上抬起的,用它們支撐着全身的重量,而它們之所以掉不下來是因為它們的腳上有這一個一個小小的吸盤,可以幫助他們固定在牆上。於是我想是不是就可以用這樣的東西來做一雙能行於牆上的鞋子呢,正在我這麼思考的時候,一個身影以極快的速度之我腦海閃過,但還是被快速地捕捉到了,是的,是他,蜘蛛俠。看過這部電影的人都知道,蜘蛛俠是一個能行走於牆上的爭議勇士,而他之所以能有這個能力考的則是他雙手和雙腳上的像釘子一樣的東西。 

  綜上所訴,我決定用這兩項因素做一雙鞋子,為了使用的方便性,還要做一雙配套用的手套,只要我一戴上手套,鞋子底下的刺突就會漲出來,便於行走於牆上,你說我的這個想法好不好呢!

您正在瀏覽: 能行走於牆上的鞋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行走於牆上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