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變的鞋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變的鞋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會變的鞋子

  吳雙純

  我想發明一種會變的鞋子,這種鞋子初的一看,跟普通的運動鞋沒什麼 兩樣。如果仔細一看。上面有三個圓形的紅色按鈕,每一個按鈕都有一種變化功能,十分奇妙。

  第一個按鈕是是會讓鞋子變色的,人們都喜歡穿各種顏色的鞋子。可以和服裝搭配,可是不可能每種顏色的鞋都買呀!但有了這種鞋,只要按一下第一個按鈕,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了。

  第二個按鈕是會讓鞋子的尺碼任意調節,每個家長都擔心孩子長大了,買的鞋子還是新的。卻不能穿了,多浪費呀。可是,有了這個按鈕,就不用擔心了,這樣長大了還能穿,如果給妹妹或媽媽穿也剛剛好,就不用再讓家長花了不少的錢買鞋子。只要有了這個按鈕。讓你每天都可以穿上合腳的鞋子。

  第三個是按鈕是可以加速的。如果擔心上學遲到的話,鞋子可派上大用場了,它可以帶你飛起來,讓你像小鳥一樣自由自在的飛翔,一眨眼,就到了你想來的地方,這樣上學就不用擔心遲到了。而且穿上這種鞋,你就會聽到一段美妙的樂曲。讓你的疲勞和煩惱一下子消除了許多。

  有了這種鞋子、既省錢、又好和服裝搭配。這麼好的鞋子,我真想快點穿上。你呢?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會變的鞋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變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