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會飛的鞋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飛的鞋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名發明家,我會發明一種會飛的鞋子。之所以把它定名為會飛的鞋子,是因為它能使人飛起來。這種鞋子外貌和普通的鞋子一模一樣。但是它有一對內置翅膀,是由特殊殘材料製成的,腳後跟有個按鈕,一按按鈕,翅膀就會張開,啟動飛行程序,就能飛起來了。

  讓爸爸穿上我設計的鞋子,就能迅速捉到壞蛋。

  讓媽媽穿上我設計的鞋子,出差就能極快的趕回來。

  讓老師穿上我設計的鞋子,每次上學就不用走那麼遠的路了。

  讓同學們穿上我設計的鞋子,就再也不會遲到了。我彷彿看見他們穿着我的鞋子,說:“這一次,你可幫了我們大忙了!”

  讓年邁的老爺爺和老奶奶穿上我設計的鞋子,他們就不用慢吞吞的走路了,現在他們想到哪就到哪,而且很快,他們好像在對我說:“謝謝你,你真是個孝順的好孩子!”

  ……

  現在,我一定要勤奮學習,長大報效祖國,為祖國設計更好的發明。

  四年級:邢雪琪

您正在瀏覽: 會飛的鞋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飛的鞋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