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玩具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玩具槍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作戰武器,而且那是相當的喜歡。不論是天上翱翔的f22猛禽戰機,還是地上奔跑的德國獵豹坦克,還是海里暢遊的里根號航母,我統統喜歡。可惜呀!我卻沒有親眼目睹的福分。 

  作戰武器家族中,最讓我喜歡的就是槍了,為此,我真是費盡心機,只要一進書店,我便一頭扎進描寫各式各樣槍支的書裡面,最吸引我眼球的是抗戰時的AS-50和大名鼎鼎的AK-47,讓我留戀往返,愛不釋手。 

  但珍藏在我玩具箱里的卻是美軍狙擊加重全自動步槍GUTS-HYPER。它配備了夜視紅外線瞄準器和可拆裝槍托,全長50cm。還可拆裝成突擊步槍和手槍,既可遠程瞄準射擊;又可衝鋒陷陣,勇往直前;還可進行靈活多變的游擊戰,打一槍換一個地方。嘿嘿!憑藉它,我已經成為我們院子里的作戰英雄。 

  嗯!我喜歡作戰武器,更喜歡那讓我大出風頭的玩具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玩具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玩具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