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黃鼠狼有個約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黃鼠狼有個約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我到樹林里玩。忽然,我模模糊糊地看到一隻動物從旁邊一棵大樹年竄出。我立刻上前一步大聲問道:“你是誰呀?為什麼跑得這樣快?”“我是黃鼠狼……”我看到它吞吞吐吐的樣子就接上去問:“你為什麼要偷人家的雞吃?讓每一個人都那麼狠你!”黃鼠狼說:“不是我要去偷的,那是因為我的父母逼我去偷的。我也知道偷人家東西不好,可是我不去偷雞,父母就不要我了,要把我趕出家門,到那個時候,我不知道自己怎麼活下去……”“那你怎麼現在來到這裡?”黃鼠狼說:“因為今天我沒有去偷雞,所以不敢回家,我只好讓跑來解決煩惱。”“那你在天色黑了以後怎麼辦?”“不知道!”接着它對我說:“我好想回家,可是我沒有去偷雞,所以有家不能回呀!”黃鼠狼悵然地低下了頭。我說:“你沒有家沒有關係,只要你不再去偷別人家裡的雞,我可以照顧你的生活起居。”黃鼠狼說:“那太好了,我再也不用去偷雞了,也不用害怕別傳人來打我了。”說著。我帶着黃鼠狼離開森林到自己的家裡去了。 

  來到我家以後,我就去拿來了紙和筆,寫了一份協議書,然後讓黃鼠狼在協議書上籤下了它的名字。我就讓它在自己家裡住了下來。 

晚上,我在睡夢中聽到了一陣喊叫聲。我急忙爬起來去看。原來一個小偷被黃鼠狼發現了,因此就跑上去咬了小偷一口,疼得小偷大叫起來。我好開心,拿出自己喜歡吃的一些物品作為獎勵給黃鼠狼吃。 

  從此,黃鼠狼就在我家當上了警衛員。我家的東西也就不再不翼而飛了。 

  就這樣,我和黃鼠狼成了好朋友了。現在,它也比較高興不用再偷雞了,而且生活也比較安定了。

您正在瀏覽: 我和黃鼠狼有個約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黃鼠狼有個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