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黃鼠狼和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鼠狼和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黃鼠狼和雞

  一隻雞在田野里悠閑地啄麥子,忽然從草叢裡躥出來一隻黃鼠狼。它躡手躡腳地走到雞後頭,猛地一下抓住了它的脖子。

  “黃……黃鼠狼大哥,求你……不……不要……吃我”雞哀求道。

  “哼!不吃你,不吃你我對不起我的肚子!”黃鼠狼反駁道。

  “主人,你終於來了! 喔喔喔!喔喔喔”。

  黃鼠狼一聽,扔下雞撒腿就跑。

  它跑到山上遠望,哪裡有什麼人!雞在那兒又蹦又跳。喊道:“笨蛋!笨蛋黃鼠狼!”

  黃鼠狼見雞那副模樣,氣的直跺腳。

  黃鼠狼再次跑下山去,不料摔了一跤,雞笑的肚子都疼了,黃鼠狼氣的用拳頭捶石頭,卻被石頭碰的血都留了出來。唉!誰叫命運總跟它作對呢。

  那隻雞一回到家,就和它的爸爸媽媽和小夥伴們說起它怎樣對付黃鼠狼的事。爸爸媽媽都誇獎它,小夥伴們也很尊重它。使他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厲害的一隻雞。

  幾天後,黃鼠狼又來捉雞了。仍像往常一樣,雞有沒發覺到黃鼠狼來捉他。黃鼠狼又用雙手抓住雞的脖子。

  “主人,快打它!”雞喊。

  “這次我可不中你的計了!”黃鼠狼說完就把雞給弄死了。

  其實,自作聰明的人是沒有好下場的。當你第一次嘗試的方法正確的時候,第二次再用時,就不一定生效了。

您正在瀏覽: 黃鼠狼和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鼠狼和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