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具小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具小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玩具小豬,它的來得很不一般哦!下面我給你們講講吧!

  這個玩具小豬是從一個買被子的店買來的。因我太喜歡,服務員50塊賣給了我,原本要56塊的呢!小豬和我真有緣。

  小豬長着粉紅色的身子,圓溜溜的眼珠,笑得真可愛,身子後面有一排英語:意思是“把我帶回家!”它的樣子可真惹人喜愛。

  小豬有許多功能,可以打開來當枕頭,可以曖手、腳、可以當靠背,非常舒服。就說用它當枕頭吧,它有許多絨絨毛,睡下去令人感到很舒服,對大腦還有好處呢!

  我和小豬之間有過很多小故事,如小豬最笑得最甜的是我彈琴的時候,彈得好,它就好像對我笑,我彈得越好,它就笑得越甜。我做好事時,它好像在表揚我。有時候我和它親嘴,親完它好像笑了,有時候,我做了錯事時,它好像埋怨我,臉立刻變“黑”了。有時候媽媽罵我,它也好像說“話該吧!”像在哈哈大笑,此時,我心裡又有點生氣了,可是一看它的可愛樣子,我又不生氣了。

  瞧,我的小豬可愛嗎?

您正在瀏覽: 玩具小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具小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