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九寨之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寨之旅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3年的暑假,我非常高興,因為我來到了國家5A級景區——九寨溝。

  我們先從瀋陽坐飛機到成都,吃一頓飯後,再從成都飛往九寨。由於到達九寨的時候已經晚上十點半了,所以也沒去哪兒,直接就到了酒店。

  第二天,我們來到了“九寨溝”景區,我們搭乘大巴先來到了海拔約一千米的蘆葦海。一眼望去,海上的蘆葦徐不清,並且色彩艷麗,時不時還有各種鳥兒飛過來。第二站我們來到了海拔約一千八百米的熊貓海,我看到了周圍有許多的竹子,原來這裡生長的竹子熊貓都很愛吃,因此得名!中午在諾日朗餐廳吃過飯,我們又來到了第三站——孔雀海,哇塞,風景好美啊!海底浸滿了因雷電掉入水中的樹木,並且都已經鈣化了,格外美麗,至於名稱的由來,是因為海面從天上看似孔雀,所以取了這個名字。但是最美的莫過於五彩池,五彩池、五彩池,因為池底有五種不同顏色的石子群,並且池體被山體圍繞,這個池子馬上就把我陶醉了!

  這次的旅程真有意思,有很多美景,我不會忘記這美麗的風光的!

您正在瀏覽: 九寨之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寨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