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九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九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聽過別人說起九寨溝的美景,但是百聞不如一見,今年親自去九寨溝才真正知道九寨溝有多美!

  九寨溝一年四季風景都各有特色,聽導遊說,春天的特色是那爭香鬥豔的花朵,夏天的特色是那藍的純凈的水,秋是那五彩繽紛的樹葉,冬是那一片一片皚皚的白雪。不過有一句話:九寨歸來不看水。水,才是九寨真正的靈魂。

  我們一行來到熊貓海,瞬間,我們驚住了,像是無意中走進了一幅巨大的畫卷,水藍的是那樣深沉,藍的是那樣純凈,藍的是那樣深湛!藍藍的天和藍藍的水連接成一片,分辨不出哪裡是水哪裡是天。忽然,一陣微風迎面吹來,水兒們便跳起舞來。水發出小小的聲音“嘩嘩,嘩嘩。”我站在水邊,獃獃的望着,我被這裡的美所陶醉了,一種我重沒有見過的美!水不僅藍而且還晶瑩明澈,可以清楚地看見水裡有樹木。這是,我發現水裡看見有黑色花紋的渾圓百石頭,宛若憨態可掬的熊貓,原來熊貓海是因為這些石頭而得名的啊!不過聽導遊說,真的有熊貓要來喝水呢!“水裡有魚”我興奮的對着媽媽叫起來。幾條魚在水裡歡快的游着。爸爸走過來對我說:“這人動的感覺,彷彿這個瀑布是有生命的。

  九寨溝水藍的純凈,瀑布是那麼雄偉不愧有人間天堂的稱號!

您正在瀏覽: 游九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九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