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北國小九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北國小九寨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北國小九寨 

  在暑假裡,我和媽媽去了牡丹江柴河林業局的北國小九寨。距牡丹江市95公里,景區總面積3108公頃。那裡有數十座秀麗的石峰,奇松怪石遍布景區;那裡也有許多清澈的源泉,有日潭、月潭、龍潭瀑布、九天瀑布、人蔘泉、神龜飲泉、水簾洞等;那裡還有茂密的森林、紅松、蒼天古樹高大挺拔。怪不得人們稱這裡如人間仙境,素有“北國小九寨”之美稱呢!一下車,我便被那裡的迷人景色所吸引,投入森林的懷抱,使我們心曠神怡。 

  一進景區大門,五個大字非常醒目,“北國小九寨”,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片刻間,我們便走進了青山碧水的景區,看到了一塊路牌,上面寫着《林海雪原》,聽導遊講述長篇小說中的英雄楊子榮追殲殘匪的故事,就發生在這塊土地上。 

  休息片刻,我們參觀了龍潭瀑布,情侶峰等,大家紛紛留影紀念。下午,我們去了“小九寨”漂流。在漂流過程中,大家玩兒得很激烈,每個船上都備有救生衣。當船行駛過程中,我覺得每座山都是一樣的;每滑到一座山時,我都覺得已經滑了一圈,其實不是這樣。漂流的整個過程,共用了3個多小時。當我划船時,和同團的朋友划近時,心裡感到很開心,當看着他們划遠,甚至看不到他們時,我心裡卻很害怕。於是我和媽媽互相鼓勵前進,還經常被樹枝和石頭拌住、卡住,我們就一起想辦法,用辦法劃出了無人、無同伴的地方,齊心協力地劃到了岸邊。那裡先劃到的朋友,在岸邊等待我和媽媽的到來。大家都感到非常的興奮,身上雖然已經全濕透了,但我們感受到了在水裡激流勇進的樂趣,也增加了我的意志和勇氣,體會到了同伴間互相關心、照顧的重要性,因為安全是第一位的。 

  第二天一早,我們便漫步在林間小路,走在景色迷人,水鳥融合的森林之中,感到了從未有過的幽靜。那些一排排的樹,翠綠、翠綠的,水也清澈見底,兩岸山青水秀。 

  我們又上了鐵鎖橋、醉仙橋、感覺橋很脆,有的行人感到很恐懼,我卻不害怕。而感到很好玩兒,很刺激。登山時我們觀賞的景點是九天瀑布。還有三、四百米登上山頂的頂峰了,天突然陰深深的,竟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們好多人只有一把傘,其他人只好躲在樹蔭下避雨。一會兒功夫,天又晴了,真是天有不測風雲啊! 

  在兩天的牡丹江“北國小九寨”遊玩兒,度假、就餐,使我感受到了父母為我花了不少心思,是讓我在假期里做一件即開心又有意義的活動,讓我感受到了大自然帶給我們的生機和快樂。 

  啊!美麗的“北國小九寨”,下次暑假我還會來到這裡,感受“世外桃園”般的樂趣。 

  雞西市師範附小 四年一班 邢芷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北國小九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北國小九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