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原旅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旅行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很快,我們坐着長途汽車出了承德。我們現在要進入內蒙古地帶,遊覽木蘭草原。

  路上,我們看到了廟宮水庫。淺藍色的水,配着深綠色的山,非常迷人。感覺比承德要冷許多,因為這草原可是高原。

  到了草原入口,有一座深綠的大山,上面寫着“塞罕壩歡迎您”幾個大字。上了盤山路,一會兒俯衝,一會兒直上,一會兒一個急轉彎,像坐過山車一樣。路兩旁有許多金蓮花,金色的花瓣,散發著一種淡淡的清香。路兩旁還有一片白樺林,這在濟南可是很少見的。

  到了,終於到了,我們看到了草原。碧綠的草原一望無際,牛、羊、馬依稀可辨,草原邊上開着各種顏色的野花。

  我們住的是紅樓賓館。紅樓賓館住宿有蒙古包和樓房。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樓房,因為住蒙古包雖然新鮮,但是露天的,晚上很冷。晚上,我們逛了超市,買了草原特有的奶酪和馬奶酒,不錯。

  第二天早晨,我們參觀了月亮湖。聽導遊說,《還珠格格》曾經在這裡拍攝過。我努力望了望這個月亮湖,也看不出怎麼像月亮,我也不確定。媽媽似乎很喜歡這個月亮湖,在那兒拍了許多照片。

  下午,伯伯問大家:“我們是去吃烤全羊,還是去騎馬、射箭、滑草?”大家在吃與玩中徘徊着。最後,大家一致決定,騎馬、射箭、滑草!

  很快,司機開車把我們拉到了烏蘭布統,我們進了圍場。大家騎上了馬,這些馬都很老實,也很膽小,容易受到驚嚇。於是,我小心翼翼地上了馬。聽牽馬的人說,我騎的馬價值五六千元呢!它已經是一位母親了,身後跟着一匹白棕色的小馬。那匹小馬還不時來吃幾口奶,顯然還在哺乳期。

  下了馬,我們去射箭。也不知怎麼一回事,我拉弓時總也使不上勁,箭總是射不中靶心,我就乾脆不射了,拉着媽媽去滑草。滑草是一種很刺激的遊戲,需要人坐在澡盆一樣的盆里,從高高的山坡上滑下來。在半山腰時滑得特別快,風把我的眼淚都吹出來了。滑完草,我突然上癮了,但還是被媽媽拉走了。

  接着是漂流,我們來到了界河,界河的水還沒有我的腳腕高。只聽阿姨大喊“放水”,水才漸漸升高,直至膝蓋。我上了充氣艇,閉上眼睛,小艇順着水流緩緩前進。我低頭一看,水面這麼淺,即使我掉下去也沒事,上了岸,我特別高興: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四年級:劉超

您正在瀏覽: 草原旅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