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原之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之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內蒙的一個夜晚,我奇怪地望着夜空。夜空中沒有一顆星寶寶,月亮媽媽好像在尋找她的寶寶們,夜空中也沒有她的身影。漆黑的夜空里沒有一點光明,我們只能藉著會堂、小攤發出的燈光往前走。風吹着草,草原“沙—沙——”作響,霎間,所有的燈都熄了,我們好像是在一片漆黑的山洞裡,幾乎感到往前走一步,就要撞上牆似的。我莫名其妙地看着眼前的一切,就在這時,從我身後縱起了一簇火焰,火焰在升高一直升到 兩米 多高。風吹着火,那火如同一條火龍般隨風舞動。接着,我們發現有兩個叔叔、阿姨在發像筷子似的東西,我們也去領了好幾隻。只見拿了的人們都圍着那簇火焰,唱着、跳着。我們也加入了他們的隊伍,又唱又跳。

  我們也只跳到累,媽媽卻不見了蹤影,我朝前望去,隱隱約約看到了一個身影,那個身影逐漸向我們走來。“是媽媽!”我興奮地叫着,媽媽拉着我的手說:“我帶你去一個地方。”我好奇地走着,我們過了一座橋,我抬頭望去,我又看到了那皎潔的月光,今天的月亮是那麼明亮而潔白!

  啊!那也是那麼美好、快樂。就這樣我度過了一個歡樂而難忘的“草原之夜”!

您正在瀏覽: 草原之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之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