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原孤魂(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孤魂(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瑪吉,我是一頭二十二歲的黃金獅獒,從我的名字大家就能夠看出來吧,我是一頭母獒。藏獒的壽命平均在25歲-30歲之間,這麼算來,我就應該算是你們人類中的風燭殘年了呢! 

  一身長長的金黃色毛髮,頭上的毛髮更是長到蓋住整個脖子,一根蓬鬆的金色尾巴,黑如寒星的兩隻眼睛,總是耷拉下來的耳朵,這就是曾經的我了。現在,我的毛髮稀稀拉拉,乾枯,一點光澤也沒有了,而我那曾經黑如寒星的雙眸,也變成了現在眼屎糊死的樣子。 

  我對現在的家很不滿意,他們經常打我罵我踢我,有時候甚至還用鞭子抽我,我被打得體無完膚,遍體鱗傷。我以前的家鄉是青果阿媽草原,那裡好美,我的主人也很愛我,從來不打我,罵我。我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家,好想,好想,好想…… 

  幾天過去了,一個人類的漂亮姑娘來到了我的領地,我沖她咆哮,朝她撲去,按我原先的計劃,她會被嚇得落荒而逃,可是她沒有,她只是站在那裡,怔怔的看着我。“瑪吉!瑪吉,你是瑪吉!瑪吉,我終於找到你了!你知不知道我們找你找得多苦啊,你知不知道……”她緊緊地抱住我,淚水不斷沖刷着我的毛髮。 

  是的,她就是我曾經的小主人:央吉卓瑪。 

  “嗚——”我在她懷中輕輕地摩挲着,如泣如訴地嗚咽吐訴着我這些年的經歷。小主人不愧是小主人,和我心意相通,一聽到我的吐訴就明白了,輕輕的撥開我的毛髮,小心翼翼的向裡面看着。 

  一看,她頓時花容失色,淚水不受控制的流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草原孤魂(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孤魂(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