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草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草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草原

  家鄉是一首歌,一直叫人欣賞;家鄉是五光十色的沙灘,有著兒時無數歡樂;家鄉是朵朵白雲,代表着我的成長……童年的我偏偏對家鄉的草原情有獨鍾。

  草原上,一頭頭牛、一匹匹馬在奔跑,一隻只潔白如雲的綿羊在悠閑地咀嚼着嫩草。一個牧人騎在馬上,走在草原上,看着他的羊群,眼裡的神情充滿着喜悅,他哼着歌微笑着。

  一望無垠的草原呵,彷彿綠色的海洋,走進去,你會聞見青草、花朵的芳香;你會聽見蛐蛐、蟋蟀的演奏,曲子悠揚動聽;你會看見一隻只兔子、一匹匹馬,它們是大自然的環保者。

  說起草原,我總會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愛,春天鮮花盛開,冬眠的小動物從睡夢中醒來,草原上一片生機。夏天綠草如茵,知了叫個不停,小動物們都躲在了陰涼處,小狗吐着舌頭,太陽炙烤着大地,牧民們的頭上流下了黃豆大的汗珠。秋天,喜慶一片,牧民忙着打草,為過冬的牲畜儲備草料。落葉飄零,田間有一股果香。冬天,白雪一片,冬姑娘為大地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刺骨的寒風,把害蟲全部消滅。太陽照在皚皚白雪上,閃閃發光。

  草原的一切,讓你不得不喜愛,一年四季,春去秋來,它們用自己的美,譜寫世界最美的歌:“藍藍的天上白雲飄,白雲下面馬兒跑……”

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草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草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