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原之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之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草原之鄉 

  東江源小學 四(3)班 魏昀琳 

  馬兒生活在碧綠的大草原里,它面對着一碧千里,卻無一點邊際的大草原,它沒有太多幻想。它只是為了我們,為了我們的共同家園——地球。它身體很高,脖子不長,能夠乘坐很多人。草原里沒有水源,但令你不可思議的是,它能憑自己頑強的毅力找到水源。每次風卷着沙塵的時候,它就使自己的頭低下,這樣,沙塵才不會損壞它。馬兒因為成天在草地上行走,所以腳都擦出了一片胼胝,太陽成天成天曬它它都不怕。 

  草原一碧千里,到處都是小草,旅行的人很難認路,馬兒卻經常給人帶路。 

  草原里時常刮著大風,大風卷着沙塵飛滾,有時小草都吹來了,把人們蓋住。 

  馬兒走的很快,也能馱許多東西。它是草原里不可缺少的動物,人們把它看做無怨無悔,勤勞可愛的使者,之所以稱為“草原之鄉”。

您正在瀏覽: 草原之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之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