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草原風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原風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的一天,我來到了位於張家口和承德市之間的壩上草原。那裡平均海拔1500-2100公尺。所在緯度為41-42度。壩上草原每年的平均氣溫在14-15度。 

  到了壩上草原,眼前就是一望無際的綠色,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近處,成群的牛羊安閑地吃着青草,幾匹駿馬在大草原是飛奔而過;遠處青山在藍天的襯托下顯得更綠了,草原不但動物多,山多而且景色也非常美麗。 

  傍晚夕陽西落,火紅的陽光照射在白雲上,雲彩變成了火紅色好似燃燒一般。 

  夕陽逐漸消失,黑夜來臨,夜霧籠罩着大地。滿天的星星映在小溪里,如千萬點螢火閃閃爍爍。一切都變得安靜了。 

  早晨,太陽從東方地平線上漸漸升起來,金黃的陽光籠罩着大地,一切都蘇醒了。新的一天開始了...... 

  當我看到這番良辰美景不禁讚歎道:“美呀!草原風光。”我騎在馬背上說:“媽媽快來看,我像不像一個士兵?”媽媽按下快門,把這個難忘的景色給拍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草原風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原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