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荷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已是旱季,它靜靜地卧着,沒有水能來滋潤它的身,所以身上多了一些小小的黑色瑕斑。 

  有些讓人失望,青蛙也躲進了池塘,只是把荷葉孤零零地留在外邊;又是讓人歡喜,明兒要下一場細雨,池塘會熱鬧起來…… 

  已是夏日。夏日是浪漫的。魚兒蹦了起來,青蛙跳了起來,小蝌蚪遊了起來,荷葉也顯得硬朗起來。一片繁榮,不免讓人有些感到欣喜。遊人來到了池塘邊,微笑着拍照。紛至沓來的遊人使得小青蛙害羞地躲到了荷葉下面。 

  小荷露出了小小的一片花瓣兒。一隻蜻蜓飛過,落在了荷葉上。不知是想休息,還是要“搶鏡頭”?“喲,你猜我想到了什麼?”一個孩子笑着對媽媽說。“什麼呀?”“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孩子邊拍照,邊說。“是啊。”媽媽笑了,“我的好孩子,可聰明!” 

  告別夏日,荷塘步入了秋的高遠。荷花謝了,河畔的雛菊綻放出了微笑。荷葉顯得有些孤單。小動物們都在思索着冬日的計劃,凝重的冬日怎樣度過呢?荷葉不怕,仍這樣卧着,與菊花細聲交談着。晚上了,菊也累了,也睡了。池塘一片寂靜。荷葉不想睡,它精力充沛着哩!看着夥伴們都已進入甜甜的夢香,荷葉也似乎半睡半醒。 

  一日又一日,荷葉總是這樣迷迷糊糊地過,也不休息。只是卧着,靜靜地在池塘里卧着。不管是春日的輕盈、夏日的浪漫、秋日的高遠還是冬日的凝重,永遠卧着,卧着,卧着……

您正在瀏覽: 荷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