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中的那片荷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那片荷葉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劉夢荷是班上一個漂亮可愛的小女孩,她什麼都好,琴棋書畫樣樣是她的拿手,她聲音婉轉清脆,就像一隻百靈鳥。她的作文經常在班裡讀,她的詩歌都上了報紙啦。可是她唯一不足的是——自卑。

  期中考試成績出來啦!大家都興高采烈的,互相報喜。只有夢荷趴在桌子上,一聲不吭。同桌一看,覺得挺奇怪的,明明考了個一百分,咋不高興呢?於是同桌慧心把這事告訴了劉老師。劉老師也覺得莫名其妙的,就打算去問問夢荷。

  夢荷正在自卑中,劉老師就來了。夢荷小聲對劉老師說:“我就算考了一百分,也沒有別人好。體育比不過鄧健,音樂比不過許麗,美術比不過徐楓。”劉老師頓悟,就離開了。

  不久,學校舉行了比賽,有音樂,下棋,美術,科學……還特地說道:“每個人都得報名。不少於兩個。”夢荷傻眼了,她什麼也不想報。慧心就鼓勵夢荷報音樂,美術,下棋等。夢荷不願意報,慧心就幫她報了。

  比賽那天,主持人一會說這個項目的選手有夢荷,一會說那個項目的選手有夢荷……劉老師鼓勵她說好一點。夢荷卻很害怕,很自卑。輪到她上台唱歌了,她三步兩步走上台,閉上眼睛,放聲唱了起來,婉轉清脆,悅耳動聽的聲音布滿了舞台下面,每個人都陶醉了。

  夢荷又上了一次台,這次是美術,她小心的拿起筆,在紙上畫了起來。不一會,一張風景畫畫好了,彎彎的小溪,映襯着大山,亭亭玉立的荷花照映在水面,一輪明亮的月亮掛在天空,實在是美麗極了!

  ……

  比賽完畢。評委給夢荷的分數是9。5分,打破了9。85的記錄!夢荷帶着前所未有的燦爛笑容走上舞台,觀眾們為她大聲驚嘆!

  回到教室,劉老師發現夢荷變得開朗,成了一個完美的女孩。當同桌慧心問她為什麼的時候,夢荷普通的一句話,立刻令慧心讚歎!原來夢荷微笑着說:“若不願意經歷風雨,也見不到美麗的彩虹啊!撥開荷葉,總會看到美麗的荷花的!”

  榮根學校四年級:彩虹花朵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那片荷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那片荷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