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桂林山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桂林山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一夜的行程,火車終於到站了,我們背着行李準備下車。終於來到了盼望已久的地方“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了。 

  下了火車,導遊把我們帶到了旅行社,稍事休息了一會,就迫不及待的起程去觀賞桂林的山水了。 

  我們坐了一個多小時的汽車,來到磨盤山碼頭,乘坐遊船準備出發。剛上船不久,窗外就下起了濛濛細雨。“秋北京,晴上海,霧南京,雨桂林!”這句俗話說得真好。來桂林就是要看雨景的啊!窗外,所有的山、水都像被紗罩籠罩住了一般。青山、綠水組成了一副美麗的山水畫。 

  漸漸地,遊船進入了景區,只見遊船右上方出現了一些倒掛着的鐘乳石,傳說這是玉帝派來吸取桂花香精的神龍,因為被灕江風光和桂花香迷住了,所以常年留在這,組成了一幅幅龍戲水圖,遊船繼續前進,我們看到前面山上有一塊石頭,外形像一位婦女背着小孩翹首遙望,這就是“望夫石”。遊船仍在前進,只見前方的山上有着色彩斑斕的石紋,像一匹匹黃布倒映在水中,這一景被稱為“黃布倒影”,我們也正好領略了“船在青山頂上行”之妙境。這樣的山圍繞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倒映着這樣的山,真是妙在其中啊!” 

  灕江酷似一條青羅帶,蜿蜒於萬點奇峰之間,形成一幅絢麗多彩的畫卷。 

 “桂林山水甲天下”這可真不是名不虛傳,欣賞桂林山水,就像在欣賞一幅畫一樣!我愛你,桂林的山水!

您正在瀏覽: 游桂林山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桂林山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