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人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陽台上有一盆仙人掌。

  春天來了,媽媽帶我去種花場,我和媽媽在種花場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了一盆仙人掌,於是把它買了下來。

  夏天來了,因為很熱,我害怕他會死,我就給它澆了很多的水。過了幾天,我跑到陽台前一看,呀!仙人掌變得枯黃枯黃的了,這可怎麼辦呀?我跑過去問媽媽:“前幾天,我給它澆了非常多的水,為什麼今天變得枯黃枯黃的了。”媽媽笑眯眯地說:“小傻瓜,仙人掌不需要太多的水,要不然它會淹死的!”哦,我懂了,仙人掌不能給它澆太多的水,要不然它會淹死的。

  在我的精心照顧下,仙人掌的頭頂上突然冒出一個小黃花,那朵小黃花聞起來清香清香的。

  一天,中午睡覺被一個蚊子叮了,我告訴了媽媽,媽媽急忙從仙人掌上剪下了一片仙人掌,把裡面的汁給擠了出來,倒在了我的“包”上面,過了一個小時,不癢了,“包”消了,我非常高興。一開始,我覺得仙人掌不好看又沒有香味,就經過了這件事情,現在我非常喜歡仙人掌了。

  瞧!這就是我非常喜歡的仙人掌!

  健康路小學四年級:歐朋羽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